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11240021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代表队在楚雄州2023年现场流调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南华县代表队在楚雄州2023年现场流调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近 日,由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州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州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职业技能竞赛在楚雄市举办。在本次竞赛中,南华县参赛代表队精心备战,由南华县人民医院选派1人、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2人组成的南华县现场流调队通过理论考试、实践技能、现场流调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现场流调技能竞赛集体项目“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强化县医疗卫生机构与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协同作战的能力,在全县医务人员中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提升了职业素养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能力,为南华县重大疾病和重点传染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