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1218003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圆满完成2023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南华县圆满完成2023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2023年南华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在县招聘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公告发布,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笔试、面试、经历业绩评价,确定考察对象及公示。来自卫生健康系统88名考生同台竞技参加笔试。

公开选调是落实中央省州县有关精神要求和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制度。在公开选调过程中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全程参与并实施监督,确保公开选调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为选调工作全力保驾护航,在阳光下进行。

此次公开选调岗位包括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健康教育所、县人民医院、龙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川镇卫生院、龙川镇徐营卫生院、沙桥中心卫生院,共8个。报名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至30日,笔试、面试时间分别为2023年12月9日、12月10日,笔试、面试分别采取分类别考试、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现场公布面试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名考生进入考察对象及公示。

今年南华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的相关措施予以了调整完善,在公开选调程序上和以往相比增加了经历业绩评价,更加突出职位特点,增强了选调职位的匹配度和工作胜任度,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逐步树立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更多技能的正确价值观,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和成长,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大爱无疆、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卫生健康队伍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