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lyj-/2022-1220008 公文目录:文化旅游 发文机关: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新五洲旅行社简介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0日

南华新五洲旅行社简介



新五洲旅行社有限责在公司是经云南省旅游局批准成立的国内旅行社,其前身南华旅行社成立于20009月,是一家国有企业,20038月改制成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20135月正式更名为南华新五洲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楚雄州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2012年年底,按照云南省星级旅行社、星级导游的评定标准,公司通过了省级评定,被评定为二星级旅行社。新五洲旅行社主要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赴全国各地旅游、自驾游咨询及代理、代售全国各地飞机票、船票及预定宾馆酒店、景点门票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十多年来,新五洲旅行社一直本着用心为您服务,诚信做到最好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游客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经过了不断的开拓发展,目前,新五洲旅行社拥有了一批经验丰富、诚实守信、业务熟练的管理人员和一支品质优良、训练有素、服务热忱的优秀星级导游队伍,和全国各地旅行社、旅游客运公司、酒店、景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为游客提供了热情周到、诚信可靠的全方位的优质旅游服务,以良好的口碑,赢的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

踏遍万水千山,与您真情相伴,新五洲旅行社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定会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以更优秀的品质,更人性化的服务,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产品。新五州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感谢您的惠顾!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