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lyj-/2023-0122003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趣味新春游园会 暖暖年味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南华:趣味新春游园会 暖暖年味暖人心



大年初一下午,南华县文化馆在南华县龙泉广场举办了南华县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新春游园会,现场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欢快的舞龙、舞狮表演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多支业余文艺队相聚龙泉广场,欢快的锣鼓声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很快大家都纷纷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全场掌声、尖叫声连连。

游园会现场年味十足,设置了蒙面敲锣、暗箱摸球、弹球、打沙袋等多项妙趣横生的游戏,男女老少们全神贯注,大展身手,火热集章兑礼品,一时之间“忙碌”的身影成了游园会的一道道靓丽风景。

“这场游园会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我们全家都参与了进来,我们玩得很开心。”居民张女士表示,游园会让一家老小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好玩、有趣,奖品还丰富,很是满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