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lyj-/2023-0128001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春节线上线下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放假“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南华县:春节线上线下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放假“不打烊”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广大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023年春节期间,南华县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群众感受春节浓浓的情味、趣味、文化味。

今年春节假期,全县“两馆一站”正常开展免费开放,文化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文艺演出到作品展览,从线上互动到线下分享,从公共文化场所到景区景点,内容形式有作品展、演出类、民俗类等,活动周期从1月6日开始至2月5日。

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群众文化活动50余场次。其中县文化馆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贺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新春游园会、邻里节等文化活动16场次;县图书馆开展《腊雪迎春——你应该知道的春节年俗》、《舌尖上的年味儿——中国春节传统美食主题展》等展览3场次;各乡镇30余场次,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