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lyj-/2023-0130002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戏曲进乡村 文化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戏曲进乡村 文化促振兴



兔年伊始,“烟火气”回归,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农村基层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中的积极作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9日,由南华县委宣传部和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南华县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在雨露乡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民族舞蹈《美丽中国》、《大刀舞》、《美人关》,寓教于乐的小彝剧《都是喝酒惹的祸》,音乐快板《礼赞二十大》等11个节目,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演员们个个拿出真本事,和观众现场互动,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掌声不断,整场演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在为基层群众送来精彩节目的同时,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更多、更好、更美的精神食粮。在新的一年,南华县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丰富和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切实保障居民基本文化权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