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mzj-/2022-0624001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拒绝利益诱惑 远离养老诈骗 ——致南华县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拒绝利益诱惑 远离养老诈骗 ——致南华县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南华县广大老年朋友们:

当前社会,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一些犯罪分子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犯罪,给老年人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精神痛苦。为保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朋友的“钱袋子”,现就防范“养老诈骗”“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相关事项提醒如下,请广大老年朋友时刻保持警惕。“养老诈骗”“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诈骗表现形式如下:

反诈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图”个明白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不会“掉馅饼”,请广大老年人和家属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防止利益损失,如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可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0878-7211276

举报地址:南华县龙川镇龙山路113

南华县民政局

2022年6月2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