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mzj-/2023-0412001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四川寿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南华县开展养老服务项目投资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四川寿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南华县开展养老服务项目投资考察洽谈



为加快南华县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推动我县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2023年4月11日,受南华县诚邀,四川寿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南华县开展养老服务项目投资考察洽谈。

四川寿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已建成的南华县社会福利中心、在建的老年护理院建设项目、拟建设的南华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南华县凤山湖景区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南华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与四川寿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介绍了南华县人民政府对全县养老服务产业发展规划、定位、南华的区位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双方就南华县养老服务项目投资合作作了深度洽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海,县财政局、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洽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