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ncj-/2023-1109003 公文目录:项目批复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华县特色农产品推广种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华县特色农产品推广种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农业农村局:

你局上报的《南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南华县特色农产品推广种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南农请〔2023〕41号)已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南华县特色农产品推广种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示范样板建设。在龙川、沙桥、雨露、红土坡、五顶山、马街、兔街7个乡镇种植亩积390亩,其中:龙川100亩、沙桥100亩、雨露50亩、红土坡50亩、五顶山20亩、马街30亩、兔街40亩,通过农资补助方式,打造好核心区示范样板。

(二)开展技术培训。在乡镇开展种植、采收等技术培训,培训人数230人左右。

(三)开展推广宣传。开展荷包豆种植推广宣传,组织相关主体参加多种展销会、推介会等。

三、资金概算及筹措方案

该项目计划投资10万元,资金来源为东南大学定点帮扶资金。

四、相关要求

(一)你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抓好项目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项目投资计划和内容,更不能变更资金用途,保障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二)你局要严格执行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主动公开项目实施内容和资金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三)你局要尽快启动实施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并在时间内完成资金支出和清零。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做好初验、审计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南华县人民政府

2023年9月2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