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rsj-/2022-1017002 公文目录:社会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楚雄州雄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县人民武装部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楚雄州雄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县人民武装部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公示



楚雄州雄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南华县人民武装部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于2020年2月26日开工,2022年8月3日竣工,已支付农民工工资3215293.00元,大写:叁佰贰拾壹万伍仟贰佰玖拾叁元。

有未领到工资的农民工,请在本公示之日起15日内与劳动监察大队慕正纪联系,联系电话:0878-7214333。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