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rsj-/2022-1017003 公文目录:社会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5号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5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邱胜等五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南华县公安局罗武庄派出所辅警邱胜,男,汉族,1996年5月生,2022年8月15日20时30分左右,邱胜按照南华县公安局“百日行动”工作安排,跟同事到罗武庄集市悬挂横幅时不慎从高处跌落,受伤后到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南华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赵春,女,汉族,1974年1月生,2022年8月16日9时18分左右,赵春在康复科住院部查完房返回办公室途中,不慎在住院楼一楼进门斜坡上摔倒,导致右手桡骨远端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楚雄南华供电局市场营销部经理罗永,男,汉族,1977年6月生,2022年8月23日南华局线损攻坚专班按照工作计划,开展10kv五街线六皮郎大村公变用户线损异常核查工作。11时18分左右罗永途径一个小陡坡时,因地面湿滑不慎摔倒,受伤后到南华县人民医院骨科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4、南华县天使幼儿园炊事员童桂芬,女,汉族,1973年1月生,2022年8月29日10时20分左右,童桂芬在天使幼儿园厨房做饭时,跟同事端菜放菜架上时,由于菜台操作边刃口锋利童桂芬在端菜过程中右手不慎被刃口划伤,受伤后被同事周琼兰打的送到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5、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本公共卫生科护师,女,汉族,1978年1月生,2022年8月23日饶玉梅和同事到南华县委党校开展外来车辆疫情防控消毒工作,对来南华隔离的大巴车内进行消毒,饶玉梅在20时40分左右下车时不慎踩空从大巴车楼梯跌落,受伤后到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受伤人员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

通讯地址: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75200,联系电话:0878—7222585。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