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rsj-/2022-1125003 公文目录:社会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6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6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朱勤才等五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职工朱勤才,男,汉族,1965年6月生,2022年10月29日朱勤才到铅厂村委会龙潭小组郭金乔家指导村民拆除残垣断壁,该残垣断壁为两层楼高的烤烟房,16时07分左右朱勤才在一楼指导时,不慎踩到断木从高处跌落,导致肋骨受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云南省华叶物流有限公司南华分公司清洁工张尚存,女,汉族,1970年2月生,2022年3月21日9时25分左右,在华叶物流公司分选车间(复烤厂)二环仓库打扫卫生时,左手(第3指、第4指、末节指)不慎被运输覆带链条夹伤,受伤后到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南华县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操作工鲁先,男,汉族,1971年5月生,2022年10月7日9时30分左右,在锌回收车间熔炼时,熔炼加锌片过程中,锅中锌水浮渣飞溅,导致双眼及面部灼伤,后送往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4.南华县五街镇人民政府食堂炊事员(楚雄浩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派遣工)罗发章,男,彝族,1967年4月生,2022年10月24日18时50分左右感觉头晕难受,但坚持上班到19时05分向总务鲁有清口头请假骑摩托车回家拿药,回家后晕倒在院子里,后被妻子扶回房间吃药,19时45分昏迷不醒,家属联系了五街卫生院求救。20时16分医护人员到达现场通过初诊断为脑血管疾病。建议转至楚雄州医院。五街卫生院副院长拨打了急救电话,从家里出发和120救护车碰头。罗发章心跳衰竭,医生建议先到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进行抢救诊断为中枢性神经衰竭、脑疝等疾病。10月25日家属放弃治疗,主动出院。9时25分从医院出发回五街家中,罗发章于10月25日12时病逝在五街镇中村村委会沙基地家中,发病到死亡18时10分。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5.南华县腾龙物流有限公司烟叶质检员高丽英,女,汉族,1973年11月生,2022年10月9日9时45分左右,在老红山货区抽验装卸一组5号货堆烟叶等级质量时,由于抓拿烟包用力过猛,站立不稳从高处跌落。受伤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南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受伤人员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

通讯地址: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75200,联系电话:0878—7222585。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