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rsj-/2022-1228001 公文目录:就业创业 发文机关:南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招聘(第39期)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南华招聘(第39期)



近日,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集到南华县昇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现予发布,希望有就近就业意愿的人积极报名应聘。报名方式:南华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一楼大厅),联系电话:0878—7212922,联系人:陈女士,也可直接和企业联系。

附件1:南华县昇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8日

 

南华县昇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因企业业务发展需求,南华县昇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公司综合人员20名,(年龄18岁—45岁,男女不限)

南华县各单位保安50名(年龄18岁-55岁,男)

南华县各路段智慧停车收费员50名(年龄18岁——60岁,男女不限,残疾人优先)

以上人员要求小学以上文化程度。

二、工作待遇

1、1800元—— 3000元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上午8:00起。长期招聘。

(二)报名地点: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提供报名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提供报名材料。

咨询电话:0878—731306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