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rsj-/2023-0724001 公文目录:社会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电子社保卡同步签发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电子社保卡同步签发告知书



为提升我县社会保障卡服务水平,面向持卡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电子社保卡服务,满足我县广大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线上待遇认证需求,以“适老化”为原则,我县将为通过社会保障卡领取社会保险待遇的持卡群众同步生成电子社保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向人群

通过社会保障卡正常领取机关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的退休群众。

二、电子社保卡签发方式

由全国社保卡服务平台生成电子社保卡并发放至同步申领渠道。

三、同步申领渠道

(一)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

(二)社保卡合作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南华支行的发卡行APP。

四、注意事项

通过社会保障卡正常领取机关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的退休持卡群众,在 2023年7月21日由全国社保卡平台生成电子社保卡。持卡群众需登录同步申领渠道,经本人同意后正常使用。

特此公告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