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fj-/2022-1214173 公文目录: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2023年10月24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南华县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学习培训



南华县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法律援助法》专题学习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法律援助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是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强化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南华县司法局以学促行,抓好学习培训工作。328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认真参与了由楚雄州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曹丽主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根据各自岗位开展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既富有生动性,又兼具实用性课程内容条理清晰、内容新颖、通俗易懂,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提供了清晰思路和科学方法,为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