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fj-/2022-1215002 公文目录: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2023年10月24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司法局认真组织收看《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南华县司法局认真组织收看《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南华县司法局认真组织收看《云南省全民

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9月17日,是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按有关部署安排,2022年9月16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收看结束后,局领导要求:维护国防安全既是卫国、也是保家,既是责任、也是义务。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收看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报告专业性强、思维逻辑严密,事例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对当前的国防形势以及国防建设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以及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强国强军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