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fj-/2022-1215004 公文目录: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2023年10月24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县司法局多举措参与开展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县司法局多举措参与开展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



县司法局多举措参与开展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南华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开展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为节日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严格落实单位内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通过职工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认真落实单位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在局机关办公楼(含住宿区)和业务用房办公楼设立健康监测点, 对进出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实行体温监测,查验云南健康码、行程码,登记个人出入信息,定期不定期对内部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和消杀,切实做好基础性防疫工作。

二是全面做好网格区交通劝导文明服务及环境卫生保洁。作为网格化包保牵头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及时组织网格区各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参与重点交通路口交通劝导文明服务,并按照责任分工常态化做好责任区卫生保洁工作。

三是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宣传职能,利用宣传车、市民广场等媒介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强化社会面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国家防疫政策措施,不断增强社会面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同时,组织干部职工按时间节点认真参与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值守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