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fj-/2023-0117001 公文目录: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马街镇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马街镇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近日,马街司法所利用街天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联合多部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理念,按照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用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宪法等的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重点讲解了预防野生菌中毒的防控知识,以及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生活用火、用电的安全知识。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宣传资料袋600余个,接收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懂法的浓厚氛围,接下来,马街司法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有效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为建设法治马街奠定良好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