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fj-/2023-0301001 公文目录: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135444”主线部署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南华县“135444”主线部署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



     按照全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近日我县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南华县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法主抓、部门联动、社会协同的专项普法工作机制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责任,135444”为主线及时部署全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

    “1”是成立由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委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委平安南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专项普法工作领导小组3”是搭建综合督导、舆论宣传和普法行动三个组织5”是组建矛盾纠纷防范化解普法组、农村扫盲普法组、守护未来普法组、交通安全和反诈普法组、“双语”普法组五个专项普法组。三个“4”是指推出四类普法产品(普法资源库、普法宣传阵地、普法口袋书、创作普法文艺作品)、组建四支普法队伍(县级普法骨干队、乡镇基层普法工作队、专业普法工作队和志愿普法工作队)、建立四项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宣传发动机制、整合联动机制和检查督导考核机制)。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