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jj-/2021-1109006 公文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机关:南华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审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南华县审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由南华县审计局编制的2018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情况、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申诉情况等。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联系:南华县审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78-7222016(传真),邮编:675200

一、总体情况

2018 年度,南华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信息公开条例,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规范管理,健全制度,积极稳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二、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年来,我局认真按照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州、县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明确职责、稳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南华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二是按照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的方针对具体工作任务予以分工。

三、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8年以来,南华县审计局在信息公开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离县政府、省、州、审计机关要求和社会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一是现有的政务公开的信息总量不多,群众对信息公开关注度不够;二是因审计工作特殊且单纯,信息比较单一,公开内容不够全面;三是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强化;四是公开信息工作的日常化、规范化有待加强。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信息公开条例以及信息公开要求,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南华县审计局

                      2018122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