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sjj-/2021-1109007 公文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机关:南华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南华县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是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州、县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由南华县审计局编制的2017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情况、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申诉情况等。本年度报告主要通过南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布。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联系:南华县审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78-7222016(传真),邮编:675200

一、总体情况

2017年度南华县审计局在州审计局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改革、发展、安全、绩效目标,整合审计力量,突出审计重点,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以及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二、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县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共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64项,完成年初任务56项的114.28%。年内,《南华县民政局2015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被州审计局表彰为优秀审计项目,《兔街镇政府原镇长罗锋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州审计局表彰为组织实施较好的审计项目。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南华县审计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在省、州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各股(室)的努力,各个部门间政务信息公开分工机制更加明确,将信息公开工作贯穿到审计业务工作中,严格公开范围审查程序,抓实审查责任,确保政务公开内容无涉及国家秘密和无违反保密法律法规规定的事项。截至20171225日,南华县审计局在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主动公开审计结果57项。

四、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总结2017年的工作,虽然审计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但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的编制还需不断更新和完善,审计业务信息的推送工作扔需加大拓展力度,以便丰富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内容。

                  

 

                    南华县审计局

                     2017121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