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2-0907011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南华县第一中学



【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南华县第一中学

二、学校类别:高中教育

三、单位地址:南华县文明路252号

四、联系电话:0878-7221686

五、上级主管部门: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六、监督电话:0878-7222822

七、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

【学校简介】

南华一中前身为镇南师范学校,始建于1937年4月1日,1952年更名为镇南中学,是南华县唯一一所公办普通高级中学,现为二级一等高中,承担着全县普通高中学生的培养任务。目前学校占地122.58亩,分北南东三个校区,教学用房面积18354.26平方米,学生宿舍及食堂面积14323.85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2601人,在编教职工217人,在岗专任教师208人。曾获州级“文明单位”、“现代信息技术先进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示范点、“先进集体”,省级“云南省绿色学校”、“示范党支部”、“云南省平安校园”、“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秉持“把一件事做到底”的决心与勇气,全面落实新课程理念,立足生源基础,竭力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正处在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正朝着办学有特色、社会有贡献、区域有名气、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目标迈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