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2-1020009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东城小学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南华县东城小学



【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南华县东城小学

二、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三、单位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龙川镇古城路30号

四、联系电话:0878-7222959

五、上级主管部门: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六、监督电话:0878-7222822

【学校简介】

南华县东城小学是一所县教育局直辖的省级“二级示范小学”。始建于1973年,占地面积5532㎡,校舍建筑面积3796㎡,运动场地面积3100㎡,绿化面积1980㎡。现有2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61名,教职工53名,其中专任教师48人,学历合格率100%,高于规定学历的教师48人,高于规定学历的专任教师比例为100%。学校配备篮球场、足球场各1个,有Ⅰ类器材标准化实验室、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各1个,设有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器材保管室、计算机室等各功能室,校园网络班班通全覆盖。学校拥有省级晒课名师2人、岗位雷锋标兵1人,州级晒课名师5人、州级劳动模范、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各1人,县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师德标兵、模范班主任16人。学校基础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精湛。

多年来,学校承载着社会厚望、家长的期盼,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领导班子以“求实、奉献、廉洁、进取”的作风,教师以“爱岗敬业、乐教善教”的作风,坚持以“用爱心、智慧与责任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求真教育”为载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从未来需要育人,把“全面发展、特色发展”作为发展目标。使学生的文化科学知识、思想品德、艺术素养、体能体魄都得到了全面发展。在创建“求真的教师文化、探究的学生文化、先进的课程文化、和谐的家长文化、浓郁的校园文化”中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给生命一块成长的土壤,还世界一片生动的风景,给生命一个飞翔的机会,还天空一道最美的痕迹!这是东小不懈的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东小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