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2-1025009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思源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南华思源实验学校



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

二、学校类别: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

三、单位地址:龙川镇华强北路

四、联系电话:0878-7213777

五、监督电话:0878-7222822

六、上级主管部门: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七、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

学校简介

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位于南华县东北方向,是南华县委、县政府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学校始建于2012年1月,由香港言爱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南华县委、县政府筹措资金5400万元。2014年5月4日正式投入使用,服务于南华县城东北片区。学校现占地面积45000㎡,现有在校学生2398人,设51个教学班,教职工158人。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省州县工作部署,秉承“饮水思源 放飞梦想”的校训,结合学校在城区、生源绝大部分来自农村的实际,把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与抓德育、培习惯、打基础、提质量“四位一体”作为办学重点,努力将学校打造成全县窗口示范学校、全州特色品牌学校、全省绿色生态学校。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示范活动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学校”、“科普育才师范学校”、“赋能教育研究适应学校”、云南省“绿色学校”、楚雄州“绿色学校”、南华县“文明学校”、“先进学校”等50余项国家、省、州、县级荣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