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2-1026015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北城小学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南华县北城小学



【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南华县北城小学

二、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三、单位地址:南华县龙川镇龙泉社区马呼屯村17号

四、联系电话:0878-7223353

五、监督电话:0878-7222822

六、上级主管部门: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七、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

【学校简介】

南华县北城小学是一所具有科学性、民主性、人文性、开放性的县教体局直属小学。1985年建校,占地10183㎡,绿化面积2965㎡,建筑面积3411㎡,体育场地面积6663.6㎡。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179人,教职工65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一级教师28人,二级教师20人,高级工2人。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和谐的育人氛围、优秀的育人队伍、健全的育人制度,以及基础设施等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秉承“和谐发展”教育理念,形成了以“常规管理”为主,“经典诵读”和“红领巾社团”为两翼,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一主两翼三结合”办学特色。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先后获得“云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云南省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先进学校”“云南省平安校园”“楚雄州平安校园”“楚雄州科普育才示范学校”“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楚雄州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楚雄州优秀少先队组织”“南华县教学质量小学一等学校”“南华县教育工作先进学校”等荣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