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2-1102009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南华县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为贯彻落实《2022年云南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方案(幼儿、成年人、老年人部分)》相关要求,全面了解掌握南华县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充实完善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圆满完成国民体质监测。10月11日开始,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在全县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公益活动,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促进全民体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对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个方面进行检测。测试结束后,每人都能拿到一份体质评估报告,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和身体机能状况,并提出科学合理的健身建议,促进健康习惯不断养成。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3至6岁幼儿的健康监测,下步将对20至69岁的成年人、老年人进行监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县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充实完善我县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制定新周期《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供科学依据,也为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发挥了科学引领作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