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tyj-/2023-0213005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关: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东城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南华县东城幼儿园



【基本信息】

一、学校名称:南华县东城幼儿园

二、学校类别:幼儿学前教育

三、单位地址:南华县商住小区龙泉市场后门旁

四、联系电话:157****7978

五、监督电话:0878-7222822

六、上级主管部门: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七、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nhxdcyey1999

【学校简介】

南华县东城幼儿园创办于1999年7月,历经二十二年的历史,已经总结出了一条独特的办园思路,东城幼儿园占地面积2787.71平方米,建筑面积3125.58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059.8平方米。目前在园幼儿493名,设全日制14个班级,小班3个,中班5个,大班6个。教职工51人名,其中,管理人员13名,保教人员33名,班级配备人员中持教师资格证人数22人。幼儿园建有户外活动操场、花园软地活动区,幼儿园建设按国家标准设计,园内配置了完善的现代化教育设施,满足了幼儿教育教学要求。

南华县东城幼儿园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依据《3一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落实五大领域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为教职工创造幸福、和谐、美好的职工之家,为孩子们创造幸福、健康、快乐的儿童之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建设一支学习型、专业型的幼教团队。南华县东城幼儿园办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被评为“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