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jj-/2022-1221009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南华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公安局开展抗寒保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南华县公安局开展抗寒保通工作



12月17日,风雪来临之前,南华县公安局党委未雪绸缪、提前部署,对人员、设备、物资进行周密安排,值班副局长带领县局值班组深入五街镇辖区联合交警、五街派出所开展抗寒保通工作。

践行“把困难和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畅通留给群众”的工作理念,采用交通管制、分段管理、定人定段等办法保通疏堵,警车交叉巡逻,对路面状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同时,因气候恶劣,道路受冰凌影响严重,风险性极高,在这种条件下如果再出现超速超员、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更是致命危险。因此,民警也加大了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路面一线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给予重处。

降雪天气给道路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降温降雪也给出行笼罩一层寒意,但“我们在,平安在”,南华公安将全力守护你的平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