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jj-/2023-1114002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南华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州对县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南华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州对县督导调研



为全面彻底抓好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工作,经县委、县政府研究,于11月9日召开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州对县督导调研反馈问题督办视频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通报州对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和隐患,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沙桥镇和县工信局汇报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作了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常抓不懈;二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走深走实;三是紧盯重点、把握关键,用认真态度较真劲头细致作风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年终岁尾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赶工期、抓进度现象普遍。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我们要抓牢安全重点,始终把隐患治理作为首要任务。聚焦燃气、建筑施工、危化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商场超市、体育场馆等重点场所,加强燃气生产、存储、运输和用户端等全链条、各环节安全监管,强化建筑工地的安全风险管控,抓好各类矿井、采空区等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等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