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jj-/2024-0122003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南华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砥砺奋进新征程 统一着装树形象--南华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砥砺奋进新征程 统一着装树形象--南华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南华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安全生产执法标准化、规范化。2024年1月21日,南华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服着装仪式,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着装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毛焕朝出席活动。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统一服装,身姿挺拔、精神抖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代表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开创全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毛焕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忠诚担当,树好形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听从党的号令,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凝聚干事创业的新合力,共同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二要优化队伍,提升能力。要加强学习,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新“执法+服务”模式,加快推进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全面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三要确定目标,努力工作。把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不断健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机制,正确处理好行政执法“宽松软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关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底线,促进全县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南华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着装仪式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遵守执法着装规定,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积极展现行政执法人员的新风貌,凝心聚力再创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