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204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37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周忠才、殷卫华、董启栋、窦文达、鲁建兰、谢秀开、周乾慧、孔兴贵、王兆松、罗旺军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完善山区村组道路标志牌设置的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已转为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提得很好。近年来,农村地区道路交通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全部镇村公路、部分村组道路已实现硬化,群众出行更加便捷,但由于山区山高坡陡,道路弯急岔口多,驾车视野窄盲区大,有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南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华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的通知》及任务清单,为扎实推进我县道路交通农村公路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我局已于2023年7月对南华县域各乡镇农村公路南景线、南大线、河牛线、布马线、王红线、五分线、水弥线、兔歇线、草王线、羊起线(簪老线)、红藏线、新陈线至雾绿扎线120余处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并整改完成。在道路弯急、陡坡及事故多发点路段等安全隐患较大点位安装交通标志、凸面反光镜、波形护栏、波形板、护栏立柱、附着式轮廓标、减速震荡标线、交通标线等安全标志设施。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力度,及时深入排查公路存在的隐患问题并加以分类整改,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