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204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38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孔金兰、段存升、鲁金兰、高 娅、邱丕灿、周 悦、孔照旺、李国俊、周 云、王美兰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对南景线和王红线一街段公路沿线绿化的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已转为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提得很好。在“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当中,上级交通运输部门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重点为四个大类: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30户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目前,南景线我局已作为绿美公路建设计划进行申报,待项目计划下达后即可实施。王红线(王湛庄至罗武庄段)我局已按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道路的绿化工程也在项目规划当中。其中王湛庄至一街段正在开展项目可研编制工作,争取年内启动项目建设,将同步实施公路绿化工作。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