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205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46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罗海兴、张天有、王玉志、张应香、鲁龙秀、普兰菊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大对全县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建设力度的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建议提得很好。南华县于2018年开始建设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目前已完成县管省道、县道、乡道全部及部分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截至2022年底,我县共实施安防项目276个,消除隐患里程1556.293公里,完成省级补助资金10841万元。南华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十四五”期入库项目共237个,隐患里程603公里,其中2021年下达计划里程15公里,2022年下达计划里程50公里,两个批次的项目均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拟下达50公里,目前仍有533公里农村公路未下达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后期实施压力较大。下步,我们将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更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同时统筹道路硬化、公路养护等项目,持续加大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力度。对今年农村公路中排查的有重大安全隐患路段,拟纳入下步的安防项目及养护项目逐年解决。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