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3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47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郭海龙、夏 忠、周 瑜、李维俊、丁兰英、吕存福、朱文会、宋顺云、张秀梅、罗 娟、罗绍美、董淑芬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对王红线公路罗武庄至红土坡段路面进行加宽改造的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已转为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提得很好。在“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当中,上级交通运输部门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重点为四个大类: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30户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罗武庄至红土坡段已纳入南华县重要县乡镇改造建设项目计划库,但近年来,暂无此类项目下达,我局将适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计划下达后即可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