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3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49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周 瑜、夏 忠、李维俊、丁兰英、吕存福、朱文会、宋顺云、张秀梅、罗 娟、罗绍美、郭海龙、董淑芬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对羊槽山至老城坟段路面进行硬化的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已转为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提得很好。2021-2023年上半年,我县共争取下达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计划114个,涉及30户以上自然村114个,计划里程317.56公里,计划投资25405万元。实施红土坡至五顶山三级公路改造项目28.186公里,计划投资11274万元,项目正在组织建设当中,计划2023年内建成通车。经查该段路为羊起线(路线编码为Y054532324)的其中路段,里程桩号为K14+700—K25+839,行政等级为乡道。根据上级交通部门相关政策要求,十二五期间重点实施通建制村路面硬化项目,十三期间重点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大德朗村委会和法朗村委会通两个建制村通往乡镇方向的道路于2015年已实施通村路面硬化项目,所反应的通往县城方向(羊槽山至老城坟路段),按照“一村一路”原则未纳入通建制村路面硬化项目建设库。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交通部门汇报、申请,争取实施该建设项目。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