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300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54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李 屹、李忠武、鲁华平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推进南华至南涧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的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建议提得很好。南华至南涧高速公路对我县交通路网有着极其重要意义。目前项目正在由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可研路线方案审定工作,2022年11月该项目纳入云南省公路网地高网项目,项目有望在“十四五”末期或“十五期”实施,我局将积极配合上级交通部门,推进南华至南涧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