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ysj-/2023-112301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交字〔2023〕61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4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关于对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4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王加宏、者荣萍、杨忠萍、代学文、何 青、朱连秀、鲁天强、丁永亮、钱明珍、马添寿、李俊香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快实施南景线兔街集镇至烂滩河路段“四改三”的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已转为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提得很好。在“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当中,上级交通运输部门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重点为四个大类: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30户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按照上级交通部门及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各乡镇通往南华县城的优先通达道路未达到三级及以上的,将按三级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在2025年末我县将按7个以上乡镇通三级公路的目标进行了初步规划(按“十四五”期65%以上乡镇通三级公路目标规划)。目前正在组织实施五顶山乡镇通三级公路改造项目28.186公里,计划投资11274万元,项目计划2023年内建成通车。兔街镇通三级公路项目拟纳入“十五五”期间规划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石晓冬 0878-72245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