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zyj-/2023-0103002 公文目录:城乡规划 发文机关:南华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云南.南华野生菌加工特色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3日

《云南.南华野生菌加工特色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云南.南华野生菌加工特色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简况南华野生菌加工产业园绿色食品加工区位于南华特色产业园区中的老红山片区,规划范围为:东至下高家、中高家,南至楚大高速公路(G56),西至罗家屯、夏家屯沿线,北至楚南路,总规划面积为 43.70 公顷。规划以绿色食品制造业为主导(菌加工产业、绿色产品加工产业),以配套服务产业(信息网络系统、产业生态化研发基地)为补充。规划以无污染无干扰的二类工业为主,融合工业、商业及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生态型现代工业聚集区。

用地分类情况:至规划末期,规划区用地规模为43.70 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 42.42公顷,非建设用地 1.28 公顷;规划区不涉及居住用地,规划区内林地用地面积1.2821 公顷,占总用地的 2.934%。规划区内商业服务业用地用地面积 0.6843 公顷,占总用地的 1.567%。规划区内工业用地面积33.4750 公顷,占总用地的 76.604%。规划区内公路用地面积3.7523 公顷,占总用地的8.587%, 社会停车场用地面积 0.4084 公顷,占总用地的 0.935%。规划区内供电用地面积 1.48 公顷,占总用地的 3.387%,环卫用地面积 0.2418 公顷,占总用地的 0.553%。规划区内绿地防护绿地面积 2.3748 公顷,占总用地的 5.434%。

申报类别:规划设计批前审查

规划编制单位:中合一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 乙级皖自资规乙字22340007

公示类别:审批前公示

公示方式:南华县政务网、县自然资源局公示大厅

公示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1日

公示组织单位:南华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878—7225055 传真:0878-7225060

附件:总图则1、总图则2、土地利用规划图、风貌管控指引图、道路交通规划图、建筑容量 控制

南华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3日



总图则1.png
总图则2.png
土地利用规划图.png
风貌管控指引图.png
道路交通规划图.png
建筑容量控制.png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