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 0 周年社会科学论文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南华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建设思想高地、体现学术前沿、促进学 科建设、推动智库发展作用,《南华社科论坛》将设专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县的奋斗实践及理论解读。

二、征文内容

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全面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南华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经验,激励和动员全县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南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有关要求

(一)论文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准确、结构严谨、层次分明、学风端正、文风朴实、语言流畅、立意新颖、具有原创性。论文须为当年研究成果,不超过8000字为宜。县社科联将择优向省、州社科刊物推荐。

(二)论文格式:标题、作者姓名、内容提要(150字)、关键词、正文。引文和史料以页下注形式注明出处,字号为小五号宋体。引文注释规范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三)征集稿件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论文发送至nhsklt@163.com。发送邮件时请注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字样,联系电话:7222292。

南华县社科联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中国南华第十六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瑞特杯青年歌手大赛推荐报名
下一条:南华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