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南华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南华县禁毒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组织县禁毒办成员单位、邮政快递员、外卖骑手等100余名各行各业禁毒志愿者,在南华县市民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了禁毒宣传新热潮。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的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介绍毒品知识,科学阐释毒品概念,广泛宣传毒品滥用危害,解答群众咨询和疑问,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大力宣传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和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呵护美好家园,营造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为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上一条:南华县举办年轻干部“珍惜岗位、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到南华县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