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我县处级领导干部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号,县委书记马特带领我县处级领导干部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厅展出内容,观看了《龙川江之问——迷失的良心》警示教育篇,从一个个典型腐败案例中受到了警示,并庄严的做出了廉政承诺。

在警示教育基地,马特还对全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有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意识,深刻理解并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集中攻坚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防污防治攻坚战。要以案为镜,常怀敬畏之心,深刻汲取全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案件的教训;常怀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以案为镜讲原则、守纪律、惧腐蚀,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始终做到行所当行、止所当止,自觉在法律约束下办事,在制度笼子里用权。要以案为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正确对待权力,规范使用权力,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把守纪与正风有效衔接起来,带头开展作风革命五大行动,带头推动清廉南华建设,把思想落在想干事上、胆识用在敢干事上、精力放在能干事上、目标落在干成事上,为推动南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特:彰显特色 文旅融合 在绿水青山中铺就致富之路
下一条:【十年变迁看南华】“南华这十年”发展成就之卫生健康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