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98次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号,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98次视频调度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永进、张舫瑞在县公务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如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清醒、冷静、客观分析和判断当前疫情的形势和特点,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安排,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快速、坚决、果断抓好各项措施的落细落实,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而是适应疫情放开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准确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上,纪菊丽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张舫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南华县野生菌产业实现提质增效
下一条:刘勇:加快推进资产资源整合和股权划转 促进全州国企“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