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刘勇到我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7日,州委书记刘勇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

 

刘勇一行先后到火星社区上山脚小组油菜花种植基地、南华自然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南华滇王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全县项目规划布局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刘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于保持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做深做细做活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通过文化和旅游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和群众增收,实现产业富民,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全县上下要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勇强调:当地新兴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强产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为群众增收提供有力支撑。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突出特色亮点,建立种植企业与生产加工企业之间的稳定合作机制,构建种、采、产、销、运一体化模式,延长产业链条。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在提升质量标准、强化宣传营销、完善产业体系上下功夫,努力培育附加值高、竞争力强、市场青睐的品牌产品。

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海章陪同调研。

上一条:南华县建成全省首家“行走的医院”
下一条:南华县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惠民新乐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