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年产5万吨野生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6日,我县举行南华县年产5万吨野生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海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云南云松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云南云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方仕介绍了签约项目相关情况,并对我县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等表示充分肯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海对云南云松食品有限公司来南华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县将主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营造让投资者放心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促使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约10000万元,项目占地约50亩(其中,一期规划占地20亩,二期规划占地30亩)建设南华县年产5万吨野生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项目。

签约仪式前,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0家县级行业主管和要素保障部门对相关产业和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答,并共同见证了签约。

上一条:云南南华:电商引擎助推特色产业“破茧成蝶”
下一条:云南南华:谋新篇产业项目再“亮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