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云南南华“兔乐之”古茶文化节拉开序幕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悠扬的长喇叭高亢嘹亮,彝家阿哥阿妹的跳脚舞步欢快热情,敞开山门迎宾客。4月22日上午9:00,各级专家学者、外来客商、媒体记者和群众齐聚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兔街镇半坡村,在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中遇见楚雄·南华2023“兔乐之”古茶文化节拉开了序幕。

此时的半坡村山门前铺满了青松毛,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敞开怀抱欢迎八方宾客到来。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迎宾茶,在欢歌笑语中欣赏阿卡舞,也有不少宾客身随心动,加入到跳脚队伍中,感受着彝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对接下来的参观“古茶园”“春日雅集”等古茶文化节活动更加期待起来。

品迎宾佳茗、赏彝家舞蹈、览茶园风光、领略彝乡风情,千年茶乡兔街诚邀八方朋友来品茶、做客、观光,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上一条:4.23世界读书日│云南南华:在春日盎然里书香氤氲
下一条:南华县不误农时抓春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