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县委书记马特深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落实“两个责任”督导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州决策部署,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在南华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2023年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马特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海章,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昌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南华蕈业食品有限公司、南华雅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马书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生产车间,检验室等。

马书记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健全完善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制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清单,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自查要求,采取措施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使人民群众吃得放心、食得安心。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市政绿化“门前三包”责任制 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陈如军专题调研住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