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联席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5月25日,南华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联席会议暨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张舫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罗正先主持。会上,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周正国宣读了《南华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副县长与各工作组组长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高考是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家长期待、社会关注,考务工作做得是否周密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聚焦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制度、更细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我县2023年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我县实际参考人数为702人,考点设置于南华一中,共24个考场。

上一条:南华县创优法治环境 深化体制改革 以示范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南华县强村富民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