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华动态

南华县召开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形成大抓大干赶进度、真抓实干求实效的浓厚氛围,5月29日上午,南华县召开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

会上播放学习了典型经验示范视频,现场摆放了项目清单样板,县委书记马特通报了2023年2月至5月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对27个工作专班2月份以来的落实进度进行逐一评价并讲话。

马特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段时期以来专班的工作情况,在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研究制定月调度、季通报、双约谈等7项制度,构建一套从责任分工到过程监督再到问责奖惩环环相扣、层层推动落实的工作体系。

马特要求:一要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核心”引领力。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在工地上、建在车间里、建在大棚内,在现场工地上做学习笔记,把坚定的政治信念体现在攻坚克难上。二要切实提升专班组长“吹哨”集结力。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勤于调查研究,多跑现场少开会,实地“推演”找问题,现场“授渔”解难题。三要切实提升专班办公室“冲锋”统筹力。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照责任清单,大胆统筹协调,精心排兵布阵,带头冲在一线,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实现预定目标。四要切实提升涉及部门和乡镇“亮剑”响应力。要把各部门、各乡镇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把最过硬的精兵强将选派出来,把各系统最管用的政策争取下来,全力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五要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筑巢”吸引力。把招商引资策略调整到拼“商机创造”上,认真对我们的资源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再研究。六要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平台”联盟力。认真总结拓展县电商协会、刺绣协会的成功经验,把各个行业的联盟平台建起来,把关联行业之间的合作桥梁架起来,促进市场主体之间的信息对称、供需衔接、合作发展。

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总指挥部指挥长,专班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南华县举行县属单位干部集体荣退(第二期)暨“菌乡银发”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下一条:云南南华县:市场主体增量提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