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林草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县林草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共63人参加。

一是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织纪开红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课辅导,对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进行详细阐述。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反腐 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和学习先进模范,观看《清风云南》警示教育片。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敬畏法纪,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上一条:南华县林草局党委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条:南华县供销社积极开展河湖“清四乱”“河长清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