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召开全县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南华县发改局 黄晓君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8日上午,南华县在公务中心一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全县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在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议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对全州城乡绿化美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县林草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8家绿美专项牵头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书记马特对全县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解决“要我干”和“我要干”的问题,化被动为主动;二是解决好由“怂”变“雄”的问题,想方设法组织人员力量开展绿化美化;三是解决左顾右盼、瞻前顾后的问题,要有一有工作马上就办的思想,杜绝等待观望;四是解决“贪大、一般化”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精品;五是解决“单一干”和“全员干”的问题,广泛动员,全民参与。

陈县长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全民动员,组织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建设;三是要因地制宜,要结合实际,选适宜本地的树种,体现地域特色,量力而行,不搞大拆大建;四是要典型引路,全力推进,注重实效。

在第二阶段培训会议上,县住建局、县交运局等5家部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绿美建设领域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专题培训,县发改局局长马成福主持培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副县长李春剑、毛焕朝、张舫瑞,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或常务副职及10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委会(社区)书记(主任)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南华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组织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下一条:南华县审计局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关闭